以前爱吃橙子也爱笑

心之所向

《心之所向》

如果只有刹那芳华,我也只愿为你绽放








下撤的路并不好走,好长一段是松软的沙石,人不住的往下冲,得控制好身体的平衡和脚下的步伐。只是好在越往下走高反则逐渐减轻和消散,神奇地如同不曾发生过。但全身的肌肉紧崩,已感知不到脚底被磨出的血泡和脚趾抵出的淤青。

6天5晚,从上山的期许到高反的种种不适、强紫外线、不能洗澡、没有网络和信号,相伴着一路未知的风景到最后的登顶和回返。当肖战和王一博回到起始的山脚下大门和一路相伴的向导及挑夫兄弟们依依告别,直至回了之前度预订的度假酒店的宽大房间中,两人都还有些恍惚如梦未醒。

进了房间,顿了两秒,回归现实和理性。两人同时大叫:”我要洗澡!“

”那你先......“

”不要!这么脏哥不难受呀,一起洗!”似乎为了掩饰不小心就已经红了的脸,拉起哥的手就往浴室冲。

“你慢点,哎哟,我脚疼“哈哈哈.......

啪,落地的水声迷漫出层层水雾,氤氲的浴室中花洒倾泄而下,一旁的浴缸笼头水也哗哗作响,都好象掩盖不了两颗年轻的心跳嘭嘭作响。

下落的水花湿透了还未来得及褪下的贴身衣裤,紧裹在两个年轻的身躯上勾勒出了美好紧致的肌肉线条。

“哥,你好瘦。我,想你......!”花洒之下流水顺着头发向下溅到深陷的锁骨,肖战微微抬头轻闭双眼,任由王一博帮他褪下衣衫,吻落在了身上每一寸肌肤......

此刻在这氤氲的一室之内,放任地喘息呻吟,就让无尽的缱绻缠绵交织成爱的宣誓,哪管他什么世俗红尘、纷纷扰扰。

儿时初见如故的似曾相识,那既然是前世的未解因缘有幸让你我今生再遇,就让我们骨血相融追随内心,人生漫漫有你便有了归处,至死不渝。

 

柔软宽大的雪白软床上两人相拥而卧宁静又安心,只听彼此脉博的跳动伴随着轻浅的呼吸声。

“哥”,忍不住又轻吻了一下那人的唇畔。

“嗯”肖战半垂眼睑虚睁的目光迷离着水光,整个人看起来慵懒惬意性感得不行。

“我觉得好幸福,因为身边一直有你。”

身边人浅笑:“我也是。”

“那为什么你不先说?”

“呵呵呵,你要不要这样呀!”顺手轻推了一掌对方裸露的胸膛,下一秒就被王一博把手抓牢,交握着放在两人枕间。默然,相视对笑。

”一博,新年快乐!”

“对哦,国内时间现在跨年了呢!”

“我有礼物送你”

“我也有......”

“那,我们一起拿?”

“好”

两人笑着翻身下床披上睡袍各自去拿送给对方的新年礼物。像似怕在送出前的一刻被看到还彼此紧盯着对方,好象小时候的游戏,小朋友怕对方做弊而提防着时不时地偷瞄,忍不住又都笑出声来。

咳咳,收敛了笑两人各自拿着送给对方的礼物背手相对。

”小博,新年快乐!“

”哥,新年快乐!“

同时拿出了礼物......

肖战送的是在小屋的观景平台上画了好多天的那幅画,之前用油皮纸包好小心翼翼的平铺放在行李箱中。

王一博送的是在乞力马扎罗的山上捡的一小块圆形的火山石,不知什么时候偷偷在上面刻了一个心形里面是WX两个字母.

“哥,之前你一个人时就把我也画进了你的乞力马扎罗之中?“

”不然呢?逃那么远还是躲不过,闭上眼都是你,所以就画进来罗“

“你怎么那么好?哥哥,我好爱你”

“哎哟喂,王一博你什么时候变这么肉麻的?”哈哈哈......

“不许笑!”

两人再次翻滚到床上,揉皱了一床雪白......


肖战手里握着已经被捂得温热的小黑石头,

“所以,你是什么时候刻的?”

“就路上呗,搭石头塔的时候看到这颗特别可爱圆通通的,然后,你后面一直高反难受,休息时我就会刻,你没注意到而已。”

“小博,我很喜欢,我是说我很喜欢你送我的这个礼物。“

 “那我呢?”

“你特别好,从小时候一直到现在,真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