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爱吃橙子也爱笑

想到一个好玩的事儿说说,今年春天的时候在斯特拉斯堡,在老城碰到的一条本地憨金毛🐕和本地傲娇白天鹅🦢的趣事儿。

天鹅真的喜欢人给它拍照,它们会若无其事地昂着高傲的头看似漫不经心地游过,但其实你如果一直拍它们会折返再次保持一定距离从你面前反复优雅地游过。

可我没想到一只本地憨金毛会那么爱争风吃醋抢风头,眼睛余光眼看着它挣开了套绳狂奔着就冲我跑来擦着我的腿跳进了河里。当场狗主人和无辜的我完全懵圈!主人是个座轮椅的法国老人,我当时都被这触不及防的一幕给惊到,又担心主人又担心狗还担心天鹅被伤...

但天鹅反应超快的,在水面迅速后撤,发出了鸣叫,我是真的有看到天鹅两道黑眉竖立,小眼瞪圆了扑起了翅膀,让周围的水面漾出了层层涟漪。


那个憨披狗狗就凶了几秒在水里狗刨游了几米就没敢再往河中间的天鹅那边去,叫了两声就回头游想上岸。河堤大概有三米多还围着铁栏杆,憨狗一刨就又滑到水里上不来,多亏了岸边经过的一对情侣,帅哥很高大长腿拉着栏杆探下去鞋湿了把狗拉了上来,主人法语在那儿道着谢。

瞬间发生的时候我都看傻了,从一开始的担心,到后来看到狗被解救,看到天鹅和狗狗的表情,真的好生动!

想着那个憨狗不知道是妒忌心太重还是表现欲太强,主人都不管了就冲进了河里,然后又上不了岸的懵圈憨B样儿,超搞笑的!

自己全程拿着手机也没顾上拍下来,那天后来因为这个事儿笑了很久。


评论

热度(1)